“來人啊!”城主大人幾乎是用吃奶的力氣大喝一聲徵信社
這一聲突如其來的吼聲只震得整個城主府都搖晃了起來。
首當其沖的楚陽只感覺頭腦中嗡的一聲……險些暈眩過去。
這家伙,絕對是故意的!
徵信社你還敢吼我了?好大的狗膽!
看我以后不將藥給他弄的更苦更難喝,讓你吼我?……
“大人!”侍衛聽見城主大人叫聲的急迫,屁滾尿流的趕來,看到滿屋子水漬,聞到一股怪異徵信社的氣味。不由得大為詫異。
“大人。出什么事了嗎?”
“什么出什么事了!”城主大人暴吼一聲:“去!向夫人將我的枕頭邊的那個盒子拿過來!速度!趕緊的!他媽的還不快去!”
很是急不可待的意思。
侍衛聞言那里還敢怠慢,撒腿就跑。
……
城主大人私家住宅。
侍衛氣喘吁吁跑了進來,徵信社阻攔他的幾個侍女被他急迫之下推到了一邊:“夫人,夫人……”
“什么事?”一個體態綽約的美婦皺眉看來。
“城主大人說要……要……要那個枕頭邊的盒子……”侍衛喘著氣。
“盒子?”美婦說話的語氣很有些幽怨的意味:“他還要那個盒子有什么用?拿去吧……”
侍衛接過來,拔腿就跑。
美婦看著侍衛的背影,兩眼之中滿是疑惑:“他都那樣了,怎么都不行的。還要這個做什么?難道是想要銷毀么?哎……”
長嘆一聲,感覺自己的青春就要這么荒廢了,美婦不由得心情郁悶,幽怨之極。
這也怪不得誰啊,都怪自己找了那么一個‘無能’的丈夫……
……
“大人,盒子拿回來了。您……”那侍衛連噓帶喘,好象連腿都差點跑斷了的樣子。
“拿過來!”文城主威嚴的道:“別裝了,你堂堂人級實力,走這么幾步路就累死了?滾!”
侍衛被揭穿作偽,頓時發窘的笑了笑,果然也不喘了,氣定神閑的走了出去。
楚陽看的眼珠子都幾乎瞪出來。
果然是……人才啊。
“兄弟,這里是我這些年來的珍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