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有楚陽在,等于有一個天然徵信的煉丹爐,只要有藥,就等于生生不息源源不絕;有蔚公子在,等于所有靈藥都不會匱乏……
若是蔚公子不上去,少了這么其中一環,就只能被動尋找成品的靈藥,那么,幾乎就是被斬斷了一大半的功能。
沒有藥,基本等于是巧婦難為徵信無米之炊!
“確實是很可惜。”莫天機也嘆了口氣:“但我們不僅要尊重朋友的心愿,更加要想辦法成全。楚陽現在一個勁的敲詐勒索,卻更加讓我心生敬意,若是換做我莫天機,我真的做不到這一點……畢竟,那一份誘惑實在太大了。”
“而蔚公子無論如何做,徵信無論付出什么,在我看來都難以抵消一個jīng靈之城的重光……”
“但楚陽卻能夠讓這種事悄無聲息的發生,在這件事上,相信億萬人中也未必能有一人如此不自私,但楚徵信陽卻做到了,實實在在的作到了。”
莫天機嘆息一聲:“從我發現這一點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是真正的被他折服了,我不如楚陽,這份胸襟,我一輩子也是不如的……”
他溫煦的看了看莫輕舞:“或者你沒發現,從這幾天前開始,楚陽找你,我半點也不反對了么?你在我面前全無節制的夸耀他,我也不再生氣,就只因為他值得你依靠;值得你夸耀,也值得你用心去愛戀。更值得我莫天機認可。”
莫輕舞臉上一紅,頓時心中羞喜交加,還有一股子說不出的驕傲。
這就是楚陽!我看上的男人!
他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還有,我們兄弟之間,也正是因為認識到了這件事的本質,所在才更加的齊心,也更加的凝聚。”莫天機搖搖頭,道:“兄弟們一直很好,但,其中有兩個人,就是傲邪云與謝丹瓊,始終有些……淡淡的格格不入,雖然只是那么一點點,但始終略有隔閡。”
“他們兩人與我們其他人之間的感情基礎要稍微薄弱一些;就根本而言,不過是天數使然,九劫命運大勢所趨,龍鳳種族更不可或缺,所以才機緣巧合之下,成為九劫之一。但畢竟不如楚陽獨行無傷他們從下三天一路打拼的感情深厚……”
“但,經此一事之后,那種感覺已在無限的縮小,現在這幾天里,幾乎已經完全消失不見,或者今天,或者明天,那一點點的格格不入也將徹底消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