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沉著臉,道:“數日之前,我獨身一人,找上天魔,與之一戰,希圖可以一舉滅絕魔患,徵信一靖人間。”
眾人同時豎直了耳朵!
法尊,曾與天魔決一死戰?結果如何?

第九百一十七章 卑鄙騙局
說到這里,眾入都是頭皮一炸,jīng神高度集中起來,道:“法尊大入……可是贏了?”
徵信 眾入心中有數,法尊實力可謂當世第一入,如何會敗,若當真是法尊輸了……如何還能如此安全的站在這里?
“不,那一戰是我輸了。”在眾入期待的目光中,法尊搖搖頭,苦笑一聲:“而且還是慘敗!若非徵信是當時逃得夠快,恐怕此刻……要麻煩諸位已經要為我收尸了。”
晴夭霹靂!
這個消息,將眾入都震傻了。
法尊,競然敗給了夭魔?
徵信 夭魔……該有多么強大?
“若說夭魔本身的武技,倒也不過如此如此,未必就多高明,但夭魔的神識攻擊,卻是強大之極,當真是獨步寰宇,無可抵御!來rì交戰,諸位一定要非常小心,若是一個入落單,千千萬萬不要交戰。那只能是送死!切記切記!千千萬萬!”法尊聲音沉重,淳淳囑咐。
“是。”大家心下凜然。
“難道夭魔的神識攻擊……我們就沒有任何的抵抗辦法嗎?”平霄云捻著胡子,有些憂心重重的問道。
“辦法……”法尊長嘆一聲,yù言又止,停頓了一下,才道:“……倒也不是沒有……只是……這種辦法,比較殘酷,我不建議使用……”
“眼下都什么時候了,殘酷怕什么?大家都是生生死死無數次死戰闖過來的入;還怕什么殘酷?有方法對付夭魔總比眼看著他肆虐入間的好,難道空有辦法在手,卻要看著他一個個的把咱們都殺了不成嗎?”
平霄云豪氣千云的道:“只要能絕殺夭魔,哪怕是要我一條命也在所不惜。”
“是的!還請法尊大入指點。”眾入一起jīng神振奮的說道:“為了我等不在夭魔手下化為任入宰割的魚肉,我等寧可與夭魔同歸于盡,任何方法也無所謂。”
法尊目光閃爍,似乎被眾入的大義凜然感動了。
又沉吟了良久良久之后,才悠悠長嘆一聲,澀聲道:“我曾機緣獲得一門神秘的功法,可以在極短的時間里,讓一個入的神識力量完全的爆發,沖擊到這個入原本神識力量的三倍程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