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 “可你為何要幫


“可你為何要幫我?”風其涼警惕的道:“你我本為仇敵,這么多至尊,你隨手都殺了,為何對我一個圣級四品開出這么優厚的條件?”
九劫徵信劍主的九重丹配合生命之泉能夠治療自己的難言之隱,這一點,風其涼曾經從藥谷供奉的口中聽到過。但卻從沒有奢望過…,
九劫劍主如神龍,生命之泉更是徵信從來只在傳說中,從來沒有出現過!
如今,楚陽真切的就站在自己面前,卻讓他的心,頓時活絡了起來。
“因為你對蘭家有徵信仇!”楚陽淡淡道:“這是最重要的一個理由,而且,我需要有一個高手,呆在鐵云皇宮,保護我的女人。”
“你應該知道,我在這里待不了多久。”
風其涼笑了起來:“你就這么信任我?你就不怕,你走了之后,我就把你的女人殺了?”
“不怕。”楚陽淡淡的笑了笑:“因為你的隱疾,當今之世只有我能治!”
“而且,這一徵信次,就算我不殺你,也不幫你,你也活不下去了。你想要活著完成心愿,并且有機會在以后去蘭家揚眉吐氣,就只有跟我合作一條路!”
聽到‘有機會去蘭家揚眉吐氣,這句話,風其涼的眼中,突然暴起一陣奪目的精芒!
“最后再告訴你…”至尊六品重塑肉身,是指……,你現在的肉身,受了傷害之后,比如殘肢斷臂,拼著損耗修為可以重生…”但,并不是說你幼年的那種舊傷也能夠恢復!”
“究竟怎么做,你考慮考慮。我出去收拾一下。”楚陽說著走了出去,只留下風其涼一個人在房間里。
外面雖然掩埋了一些,但痕跡卻還有。楚陽要處理干凈。
另外便是,影子已經沒了,鐵補天這里,根本沒有任何一位高手護駕,一般的王座武尊,對付下三天的人或者是綽綽有余,但,想要應付蘭家人,卻是遠遠不夠!
雖然現在九重天封閉,但,自己取得第六節截九劫劍,就會自動打開。
到時候,自己未必就能趕在蘭家的前面下來,因為那時候,天地異象,自己還在參悟之中,根本不能自主。
等到自己下來,怎么著,最快也需要半月時間。
蘭家地處南端,要下來人到這里,卻只需要十天左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