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社.網 剛才夜醉

.\\網
剛才夜醉的魔氣在不經意之間侵入了他的身體由于是第徵信社一次接觸楚陽登時就吃了大虧;雖然及時驅逐但卻也還有部分進入了內臟。
在劍靈的努力下楚陽一方面真的開玩笑活躍氣氛另一方面利用寧天涯的無神威引入身體劍靈加以運用將魔氣成功逼出體外!
至此全面輕松。
但寧天涯的力量能徵信社是這么好借的?
他雖然明明知道楚陽在做什么也是故意配合楚陽為他逼出魔氣但心中卻也是真正的生了氣有些窘迫……
幸虧老夫修養好定力強否則還不被你小子騙的哭了?
若是那樣子老夫還有什么臉面去見人?
所以寧至尊的怒火也是不折不扣。
如今徵信社知道這小子沒事了寧天涯還不狠狠的虐待一番更待何時?
“你招還是不招?”寧至尊威嚴問道。
“我招……大人不要再打了……我招……我全招……”楚御座鼻涕一把淚一把。
“速速招來!徵信社
“遵命……大人可不可以先停了手……小的屁股疼得很……”
寧天涯頓時想笑狠狠又拍了一記才在某人殺豬一般的慘叫聲中住了手。
“快些!”
“是……布至尊當時說道:見到老寧告訴他。爭奪了一萬四千年的天下第一其實我早就知道我不如他!不過這一次卻是我勝了一籌哈哈……我在面等他來找我算賬!”
楚陽終于原原本本的招供。
風月復述的一段話被他一個也不錯的背誦了出來。
“這混蛋!”寧天涯臉露出一股笑容:“其實我早就知道他會這么說……”
楚陽翻了翻白眼:你早就知道還用我說什么?你閑的蛋疼了?
但當然不敢說出口哀怨的揉著屁股只覺得越揉越疼……總不能為這點屁股肌肉傷在吃一顆不完全九重丹吧?
那也忒敗家了……
寧天涯在一邊坐著臉有淡淡的笑容:“九重天闕……九重天闕……呵呵……小布這一次去可是要吃苦頭啦……哈哈哈……”
“為何?”楚陽好奇地問道。
“九重天闕之……我們這等修為太弱!”寧天涯笑了笑:“多年前我曾經去過一次……”
“去過一次……”楚陽張大了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