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逝風

南宮逝風,金劍堂。

在所有人的口中都是十惡不赦,但……卻也有這樣的苦衷。

南宮逝風雖然并沒有再說什么,但楚陽也看得出來,這家徵信伙貪生怕死,恐怕也是為了自己的四個弟弟吧?

另外四人雖然長相兇惡,卻一眼就能看得出來,都沒什么心機。

若是少了老大照料,恐怕在這九重天世界里,也活不了多長時間。

南宮逝風眼中的死灰,楚陽并不是看徵信不出來。一個男人,頭上被刻字,被畫了代表著絕對恥辱的東西,而且男人最重要的東西又被閹徵信割了。

名聲不好,長相太丑,一生只動了一次情,卻還成全了別人。

這是真正的生無可戀……

若是換做別人,恐怕早已經沒有勇氣活下去。但南宮逝風不僅要撐著活下去,而且還要帶著四個弟弟一起奮斗。雖然手段卑鄙,但……以他徵信們的條件,正如他們所說:光明正大的活兒,誰用我們呀?

但能幸福安穩,誰愿顛沛流離?

既然你們想要一個重生一般的活法,那我便成全你們一次!楚陽心中暗暗的說道。

楚陽手握九葉一枝huā,如飛趕回!

等他回到紫晶回chūn堂的時候,發現黃家幾個人都是臉sè沉重,一向不著調的黃霞柳,也是眉頭緊皺。

“怎么了?”

楚陽問了一句。

“打起來了!”黃霞柳嘆了口氣。

“嗯?蕭家與你們黃家打起來了?”楚陽一驚:“這么快?死了多少人了死的人重要不?”

…………

第一更,求月票!!眼看就要被爆菊huā了……兄弟們,tǐng住!給我tǐng住!前線的弟兄們已經彈盡糧絕,呼叫大部隊支援!!!

!@#

第七部第一百二十四章紫云丹到【第二更!求月票!】

全文字無廣告第七部第一百二十四章紫云丹到

黃霞柳白白眼:“老大,您能不能不要這樣幸災樂禍?我知道我老頭子得罪了你,可你也不用表現的這么明顯……”

“不是,我這人有個毛病,聽見打起來了就興奮。”楚陽認真的道:“渾身熱血沸騰的。”

黃霞柳抽搐了一下:“我都愁得頭發都白了……你還在幸災樂禍。”

“快跟我說說,打成啥樣兒了?”楚陽興致勃勃的翹起了二郎腿。

原來,就在近日,蕭家的外出人員終于找到了幾乎奄奄一息的蕭七,將蕭七救了回去,其時蕭七已經不能說話,昏迷不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