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道境

徵信社半晌之后,居然在這等虐待的情況下,進入了道境……

兩人翻來覆去,瘋狂出手。

但地上卻是連一點灰塵都沒有濺起。

良久……隨著楚陽死豬一般從空中落下來,一股突破的氣息也終于出現,楚劍主終于成功突破劍帝第七品!

但……這位剛剛突破的劍帝卻是鼻青臉腫,渾身無處不青紫徵信社……

紫邪情居高臨下地看著他,很是風輕云淡的說道:“楚劍主,你可以練劍,但不要練嘴賤。你現在是劍帝,記住不要成為賤帝才好。”

…………

我繼續碼字第三更!

今天最大的愿望:零點前,月票能到五千三!徵信社現在5147,希望在零點能到5300……請兄弟姐妹們成全!零點前五千三,今天爆發!!明天繼續爆發!!零點前能到徵信社五千五,則一直爆發到三十一號!!

!@#

第七部第一百八十六章進階帝君【第三更!】

第七部第一百八十六章進階帝君

楚陽yù哭無淚的道:“在我答應了你讓你跟著我開始,我已經成為賤帝了……”

紫邪情嘿嘿一笑,道:“這可是你莫大的福分,別人想要我跟著,還求之不得呢……”

楚陽翻了翻白眼,想到以后要天天被虐待,而且還要應付這個妖孽給自己帶來的數之不盡的麻煩,天天和那些sè狼sè鬼們打jiāo道……楚劍主悲從心來。「域名請大家熟知」

“我的命怎么就這么地苦哇……”楚陽仰天長嘆。

這時,楚樂兒與魏無顏走了回來,見到楚陽的樣子,頓時一聲驚呼,跑了過來:“大哥……你怎么被打得這么慘……”

楚陽艱難的lù出一個笑容:“能留下一條命,我已經很知足了……”

魏無顏搖頭嘆息:“你真……呃?”突然間兩個眼球就突出了眼眶:“又突破了?**……”

愣愣的轉過身:“你……”突然看到紫邪情的臉,頓時猛chōu一口氣,直接愣住了!

一邊的楚樂兒也出神的感嘆:“真美……”

魏無顏也是喃喃的說道:“是啊,真美……”

楚陽更加悲從心來!

你們知道什么!你們只看到了美,可是哥哥我卻是只看到了無窮無盡的麻煩!

見到以魏無顏的定力,居然也如此的目眩神mí,楚陽徹底絕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