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讓自己不至于暈過去

傲邪云渾身是血,前胸后背,都有嚴重傷勢,腿血肉淋漓的,肩膀已經被打碎,右腿也已經斷掉,軟噠噠的垂著,渾身被捆在芮徵信社不通的背,才勉強不掉下來。

他幾乎是用盡了所有的意志力,才讓自己不至于暈過去。

“放下我!扔掉我!”傲邪云不住的懇求大叫,急促的道:“他們要殺的只是我!你把我放下,混蛋!放徵信社下我你們快走!”

“閉嘴!”芮不通頭也不回的怒斥一聲,跟在談曇身后,急速奔徵信社馳。

“求求你放我下來……你不放我下來,我們都會死的!”傲邪云哀求的道:“你們留下性命,將來為我報仇還不行么?我求你們了……爺爺!大哥!扔掉我!扔掉我啊。”

“閉嘴!再不閉嘴,老子扒光了你!”芮不通臉色鐵青,他的身,傷痕累累,看起來遠遠徵信社比傲邪云嚴重得多,但卻是縱躍自如,一路奔行如風。

“芮兄!”傲邪云聲音嚴肅起來:“芮兄,今生能交到你這樣的朋,我傲邪云死而無憾!但……局勢如此,你若非要拖著我,眼前的我們的人都會死!你何苦為了我一人,而讓這么多好兄弟送命?放我下來。”

若不是渾身被捆在芮不通身,根本沒有掙扎的力量,現在傲邪云恐怕早已經自己掙扎了下去也不愿意連累芮不通等人。

芮不通沉默的奔跑著,良久,低沉道:“老大說過一句話,我們兄弟們在一起活著的時候,要一起驕傲的活著。若是其中有誰要死了,實在挽回不了的時候,也要讓他驕傲的死!”

他沉沉的道:“而我們其他兄弟所做的一切,就是他的驕傲!”

“傲邪云,若你今日真的到最后關頭還是避免不了一死,我希望你能因為我們,而驕傲的踏黃泉路!就算是做鬼,也要驕傲到底!因為,我們為你作出了最大的努力!”

“你就算要死,也不要辜負我們這一刻為你努力的心意!”

芮不通沉默的說完,就一言不發,放足疾奔。

傲邪云突然怔住,一句話也不說了。良久,兩顆眼淚從他眼中滴落下來,他卻咬緊了嘴唇;只覺得心潮起伏。

原本以為,只要放下自己犧牲自己,就能救他們,是自己的高尚。但此刻傲邪云才感覺到;面對這樣的男人,面對這樣的兄弟,自己那樣的要求,等于是在侮辱他們!

“好兄弟,就算我現在死了……”傲邪云臉露出一絲滿足而驕傲的笑:“也必然是驕傲的!真的!”

他的心中突然變得滾燙,一種新奇的卻溫暖靈魂的感覺,就在這一刻升了起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