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劍也在大戰中被那家伙毀掉了

”,楚陽道:“前天與蔚公子一戰,受了些傷;正要尋找幾味靈藥恢復一下,不過在這下三天,卻又到哪里去找靈藥去?再說…………我的劍也在大戰中被那家伙毀掉了,還需要弄點好的鋼鐵金屬……”

台北徵信社 說到這里,楚陽無奈的搖搖頭,道:“這些東台北徵信社西,在上三天那是舉手之勞,但在這里……呵呵,不說也罷。”

上三天?舉手之勞?景夢hún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

“若是公子不棄…………我哪里倒有幾件極品材料…………”,景夢hún湊上前來,道:“不過在下眼中的極品”恐怕也就是公子眼中的一般貨sè……台北徵信社……不過也是鼻勝于無……”,“嗯?”,楚陽轉頭看著他,終于一笑,道:“算了,你在這下三天,收集些材料也不易……我隨便找兩塊鐵就好了。”

景夢hún頓時急了,道:“公子,在下可是一片真心。材料雖珍貴,卻哪里能比得上朋友的重要!”

台北徵信社 “嗯……”,楚陽凝目看著他,沉吟道:“既然如此……”,“我立刻台北徵信社帶公子過去。”景夢hún喜上眉肖。

“也罷,我就再欠你一回。”楚陽嘆了口氣。心道,這可怪不得我,是你非要將金馬騎士堂的秘密呈現在我的面前啊…………

景夢hún頓時渾身輕飄飄的,幾乎要大笑幾聲來宣泄自己心中的興奮:“公子請。”

“還未請教……公子貴姓?”,景王座小心翼翼的道。

“我的姓氏……”,楚陽似笑非笑的看著他,良久,才輕輕地台北徵信社道:“我姓夜,夜晚的夜。”

“原來是夜公子。”景夢hún腳下一個踉蹌,差點摔倒,心中一片驚濤駭浪。難怪年紀輕輕卻能將蔚公子逼落下風,原來是上三天九大豪門之中排名第一的夜家的人!@。

第三百二十六章 這傷很奇怪啊

金馬騎士堂的臨時總部:yīn無法的房間中。

yīn無天頭上纏滿了繃帶,正坐在一個小板凳上。端了一盆水,為自己的哥哥洗腳。熱水騰騰冒著熱氣。

細致的洗完,用一塊干凈的毛巾擦干凈,然后將yīn無法的腳捧起來,輕輕放áng上,然后從上往下,開始為yīn無法按摩下半身。

“罷了,不用費勁了。”yīn無法閉著眼睛,失落的道:“廢了就是廢了。我能感覺得到,雖然外面的肌肉并沒有什么異樣,但里面的經脈已經壞死了。”

yīn無天不答,只是悶聲不響的運功,為兄長疏通血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