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早有一天會惹出禍事來

新竹徵信社

“這是我未婚妻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羅克敵悲憤的不行了,一躍而起,追了去,兩人一個追一個逃,霎時間繞著這個不大的小島轉了好幾圈。

“小舞,過來。”楚陽臉一沉。

“楚陽哥哥…。”小蘿莉忐忑不安的咬著手指頭。

“以后對自己的親人,不能這樣做知道嘛?”楚陽沉著臉道:“你看,你羅新竹徵信社哥哥多傷心?,、突然想起來若是莫輕舞仗著這把刀跟人家比刀劍,遲早有一天會惹出禍事來。

“楚陽哥哥,我不敢了…,莫輕舞泫然欲泣。

“好了,記住就行。”楚陽安慰道。

蘿莉使勁點點頭,仰起臉問道:“楚陽哥哥,未婚妻新竹徵信社是什么?”

今日第二更!晚還有更新!求月票!月票的形勢越來越是尷尬,兄弟姐妹們能幫的就幫一把!又未完待續。如果您喜歡這部作品,歡迎您來起點和諧投推薦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新竹徵信社

第一百六十四章 我要的是兄弟!

“未婚妻就是…”楚陽說了一半,突然語塞。未婚妻是什么?未婚妻…,還能是什么?這個問題若是要解答,還真的不好回答。

“獨行新竹徵信社,未婚妻是什么?”楚陽轉頭問道。”這個……。”顧獨行罕見的撓了撓頭,一臉困窘的道:“還真不好說,董無傷,未婚妻是什么?”

董無傷一怔,反問道:“你說未婚妻是什么?”

新竹徵信社未婚妻到底是什么嘛楚陽哥哥?”莫輕舞著急的問道。

“未婚妻就是…”眼看著這幾個家伙指不得,楚陽只好自己開動腦筋:“未婚妻就是未來的老婆,嗯,就是這樣子。”

“未來的老婆?”莫輕舞眨著眼睛,迷惑不解。

“這個,“就如同”、楚陽額頭上居然冒出了汗,兩手在空中胡亂抓了抓,突然靈機一動,計上心來:“就如同你父親和你母親,嗯,你母親昵,原來年輕的時候就是你父親的未婚妻,懂了嗎?”

“原來是這樣子啊””莫輕舞恍然大悟:“那未婚妻是不是就是一直在一起的?”

“對對,將來就是一直在一起的。”楚陽抹汗:“而且,要照顧未婚妻,不能讓她生氣,也不能讓她傷心”嗯,總之,未婚妻”這個……,是你要對她最好的人,也是對你最好的人。””那……,這么好?……,楚陽哥哥,我做你的未婚妻好不好?”莫輕舞害羞地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