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云涼重重的說完

想要重生崛起,沒有什么代價是不可付出的,也沒有什么人是不可犧牲的台北徵信社,包括我,包括你們,自然……也包括我的女兒!”

烏云涼重重的說完,背轉了身子,背脊挺直如槍。但在兩人看不到的面上,眼角肌肉卻是猛地抽搐了兩下。

但愿……倩倩能夠平安無事歸來!

作為一個父親,將親生女兒派出去執行這樣危險地任務,心中又該承受多少壓力?難道,我就真的這么無情?

台北徵信社 可我不僅是一個女兒的父親,還是天外樓一千弟子的宗主!

到了犧牲的時刻,全部的弟子都犧牲,也要做。台北徵信社但若是只能犧牲一個,那么,就犧牲我的女兒!因為我是天外樓的宗主!

烏云涼咬著牙,腮幫子稍稍的鼓起了一下,就恢復了平靜。他并沒有轉身,只是聲音有些嘶啞地道:“老幺,台北徵信社對楚陽這個弟子……你好好的教導。那驚鴻云雪步……那驚鴻云雪步……”

他頓了頓,沉思了一下,緩慢的道:“讓他好好練習,其中若是有什么竅門……他自己掌握也可,你們師徒二人共同掌握亦可。但,萬萬不要再讓第三者知道。”

孟超然沉吟台北徵信社著,道:“難道門派……不能推廣?要知道,若是推廣開來,我們天外樓會平添一倍戰力以上!這還是保守估計……”

台北徵信社第二十七章 補天太子

“你只看到了利,卻沒有看到弊。門派清理之前,內奸太多,萬一走漏風聲,那就不是我們修煉的事,恐怕我們的絕技,反而會成為敵人對付我們的利器。”烏云涼淡淡的道:“在塵埃落定之前……萬萬不得泄露出去。你最好再為他弄一套似是而非的步法,用來迷惑……”

“是。”孟超然心中凜然。烏云涼的口中能說出這句話,說明天外樓的事態已經嚴重到了極點。這足以證明自己以前的猜測還是有些太樂觀了。

用來迷惑,迷惑誰?現在外人誰也不知道,知道的就只有二師兄的幾個弟子。但卻還要迷惑……

“還有,楚陽的七陰絕神掌……是如何練出陰極寒氣的?這件事,倒是令人詫異。不過,不要讓他放松了。”烏云涼沉思著,慢慢的道:“等他到了一定修為,就讓他進七陰匯聚之地,提升修為!”

“你這個弟子雖然天縱之才,但現在的功力還是太低了,暫時派不上用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