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真相

梁婉怒道:“你到底是什么人,為什么和我大雍為難。”

那個黑衫儒生淡淡道:“在下并非和大雍為難,梁婉,我要的是你,其他人不過遭了池魚之殃。”

梁婉心中一凜,想道,徵信社我這幾年都在為大雍效力,怎么會有人找我報私仇,看著屬下猶疑的目光,她有些羞惱,道:“你們把另外兩位姑娘怎么樣了?”

她不敢說明徵信社長樂公主的身份,可是那黑衫人卻道:“你是說長樂公主殿下么,公主殿下與此事無關,在下也十分同情公主的遭遇,所以將她另外安排在一間廂房里,她那個侍女武功和你很相似,她想趁機偷襲,被我的屬下誤殺了。”

徵信社  梁婉心中一慟,道:“你們真是狠毒,我師妹今年只有十九歲,想不到你們如此辣手。”

那黑衫儒生沒有說話,他徵信社身后站立的那個人用陰柔的聲音道:“我們錯手殺了一個人有什么關系,如果你不肯回答我們的問題,我會讓你生不如死。”

梁婉怒道:“你們究竟是誰,與我有什么冤仇。”

那個黑衫儒生冷冷道:“我只問你一件事,柳飄香是不是你殺的。”

梁婉頓時愣住了,她無論如何沒有想到,居然會有人問她這個問題。徵信社

第二十一章 得知真相

更新時間2005-5-8 16:24:00 字數:6525

我看著梁婉,徵信社為了抓住她,我費了多少心思,安排了多少暗樁,終于發現了她們要隱藏公主的地點,等她們入伏之后,我用軍陣的方式圍困,再用強大的武力和公主的安危威逼,終于將他們生擒,雖然似乎很簡單順利,但我花的心思卻是太多了。為了迫使梁婉招供,我用這種方式讓她覺得無力自保,只有讓她失去所有的信心,才有可能讓她乖乖招供,否則被她看穿我也不愿傷害公主,那么就慘了。

梁婉慘淡地道:“你是她什么人?”

我淡淡道:“飄香與我已有白首之約,那日她慘死那天得前一晚,她就在我的住處,可惜為了善始善終,她不忍拒絕艷娘的請求,所以死于非命。”

梁婉看著面前的那些人,飛快的搜索著記憶,想著和柳飄香有關的任何人,可是柳飄香雖然裙下之臣眾多,卻沒有一個會符合眼前這人的行徑,她又仔細的想著柳飄香臨死前的情景,當時自己走進房間,看見柳飄香正在沐浴,她美麗的容貌上帶著火一樣的憤怒,看到自己,她冷冷道:“想不到明月公主不過如此,竟然欺騙侮辱我這樣一個小女子。

發表迴響

